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U6A3

很快的
这个礼拜又过了~
只是拜一拜二过得很慢
还很累kok
>.<
我可以不要去色组吗?


MUET的成绩终于出了
这次我只能说我太太太幸运了!
我的writing那篇长的是完全离题的的
结果占最多分的那个writing,我只拿23分
可怜~~
但是!
奇迹竟然在我身上花生!
我还可以拿band 3
==
做么会这样刚刚好的??


watever la
hahahahaa~~
很开心咯其实
因为我英文一向来都很差的
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可以偷笑料
哈哈
我应该不会retake了
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RM60买一个会失望的希望??
我嫌太贵..


班上每天还是超级无敌够力的好笑...
哈哈
或许拿回自己最亲切的语言的学生都没有什么心机
如果其他班是城市,那我们班是乡下
少了一份假,多了一份真
幸好我还可以不用看到身边的人耍心机
开开心心过日子
轻轻松松学华语
=)

今天老师分回改写
一开始知道自己拿14分
真的是很digua
因为我以为是14/30
哪里知道原来是14/15
-.-
吓自己..
班上有一个人多我半分
哈哈
其实他也满强的
但是我觉得自己也不赖
我还是喜欢做第2名

口气很大这样
没有啦
开玩笑啦
=)

我好想参加歌唱比赛
但是nobody acc me
i scare
TT
lolx
做么班上的人不要组一个团参加??
学学以前的upper six啦
反正你们都这样kapxiao
=)
哈哈~

我开始喜欢我的班了....
hahaha



我现在还在honeymoon的心情
econ还傻傻分不清楚
pp也快要发霉了
华语作文还生不出
pa就非常loheng!

lol


我去年的mood去了哪里???
=x

边个可以刮醒我???






bell

1 則留言:

  1. wei.. i dio say d ma.. muet easy d.. nth d ma.. hehe
    eh.. go join de competition la.. so cool d.. lik us ma.. waka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