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无力感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
那种明明做了很多东西
但是却很空虚的感觉
又回来了..

我很贱的
一方面,我会希望能把爱心传出去
让身边的人都得到关心
但是,
另一方面我又会希望自己是没有feeling的人
就那种很无情无意很冷血那种
因为受伤的阴影会让爱心止步...
其实安全感是最大的阻碍


严重缺安全感
因为没有信心
有人会为我留下
即使是朋友
有时候总觉得下一秒所有东西都会消失
就像刚才可能很high,
但是下一秒就很down...
在高潮和低潮之间,我不懂得拿捏分寸
不懂得调解过来..



其实我很没有自己
即使对他的决定很心痛
却还是会妥协
因为既然你已经决定了
我不觉得自己能够改变别人的决定


算了
讲多无谓
反正我就是这样









18岁就只剩一个礼拜
最想收到谁的祝福??
我没意见
不敢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