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

开学料啦
sienzzzzzz!!!!!!!!!!!!!!!!!!!!!!
中六的制度完全改变!
stpm照考
但是那些r&d,课外活动还有废废的东西照走!
每个拜一和二还要上课到3.20pm!!!!
我还要接下去色组练习!还要补习!
拜3,4要上到2.00pm
只有拜5是1.20pm!!!

可以去死料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T.T

haiz
为什么读form six也要这样hiao????
为什么日新要擦政府的屁股??
为什么老师不像老师??
为什么整个日新的办公室给人感觉像宫心计??
为什么我的肩膀会这样酸????
为什么我酱没用??
为什么我不是书呆子??
为什么我通通都行不通??
haiz.......


不开心是一定的
说开心是骗你的
说没事是哄你的
lolx
所有的事情我都懒惰讲
包括不爽的事

2010年根本就不是好年
我发现没有抵御被压力吞噬的能力
怎么办??
全部科我都没有信心
包括我自己

原来去年我是多么幸福
多么幸运
原来我去年的成绩只是侥幸!
haiz.....

MUET的成绩拜一要出了
T.T
心力绞碎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我做什么事都没有心情
摇完这两天
我就要把灵魂和肉体卖给STPM
中六,原来真的是肿瘤来的.....
不是怕没钱医,只怕你没命医..






haiz
2010年真的不是好年来的...


很累啊
我现在连写这篇blog都没心没力
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
haiz....



怎么办
我很不开心....................................................






很想骂人
很想打人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