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hang out with them AGAIN!!!!

yorr!!!!
i'm BACK!!!!
hahaha
=)
lolx

今天我们来讲一些开心的事^^


前天我跟我的joanne和那只马去玩
一样啦
跟他们出去
没有笑到死是不能散会的

大概10点多这样
joanne就来宿舍料
一样啦
她那个死pattern
一进我房间
就露出色狼样料啦
那些hiao的pattern统统都出来料
一直到那边act act ACT
还要模仿yoyo and cici的动作表情
还有那个uhu1~~
lolx

跟她独自呆在房间实在是威胁我的清白
不知道她等下会做什么禽兽不如的事
所以我就打电话去催那只马来

人到齐后我们就出发去jusco料

那只马!!
我要zui死她!
介绍我们去看那部不知道什么戏pun
整部戏我很肯定是艺术片来的
因为我们全部都看不懂
真得是烂到没有办法形容怎样烂法
那部戏的名是the什么什么doctor什么什么的
演海盗船的那个jonny deep有做
很科幻很肮脏
那个场景一直变一直变
等下在沙漠出现救护车,等下就有人一直荡秋千
==
看完后连故事的内容我们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
导演也是很厉害的
能拍这种水准的电影出来
-.-
我很肯定这部是艺术片!

你们千万不要去看
其实我现在也很不好意思讲出来我去看这部戏
lolx



过后我们就去belgium吃东西
就一直拍照咯
哈哈
过后才放上来



回到宿舍
我已经累到剩一格电料
那个死鬼joanne还要一直演!
我们在玩牌她还是很多pattern
她是那种就算静静不出声
她的pattern还是会吵死人的那种!
我跟马都很无奈!!!!
我们已经很累了!!
!!!!!!!!!!!!!!!!!
你到底演够了没有??????????????????
XD
哈哈哈



我的膝盖那边的黑青已经慢慢在散了
这个要多亏joanne的霸王硬上钩!
她一直zui我的黑青
都不知道她是什么人
变态到没有东西变态了竟然去变态我的脚
死变态!

but i like it!!!
hahahahaah
lolx



erm
跟你们在一起很舒服
(我认真的)
爽到没有人有那种
因为会一直笑一直笑
就算不讲话也不会冷场
因为我们的心都是热的!
==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会珍惜你们的
=')






and my jimui= joanne
haiz
u oways make me don know wan say wat de
coz i reali don wan say the 肉麻thing s to you liao la
i don wan u become so hao lian lo
haha
i behtong ur satay face!
hahahaha
but, seriously
我会学着你讲的去做=)
you r my stupid bestie no matter wat happen=)

hahaha
>0<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