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最后的18

我的18岁
剩2个小时多

想不到等下就轮到我步入"1"子头的最后一年
过多一年,我就要习惯"2"字开头料
时间过得正快..
酱快就一年了....


其实我有点紧张
今年会不一样了
因为我已走到“尾端”
=.="
stpm是最后的考试料
十九岁是十八年的闭幕仪式
我一定要以最佳状态
迎接我的20岁 =)
所以,
19岁
是个劳碌年~
我是一匹很忙的马(马叫声~)
=,="


cheh~
19岁还是很爱玩嘛==




今夜,
将告别令人憧憬的十八岁
今夜,
将会告别如痴梦醉的十八岁
今夜,
我会记住刻苦铭心的十八年华
今夜,
我将坐上标榜着十八岁的尾班车
今夜,
将会是十八岁的最后一夜.....



过完这一夜,
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我









大家好,我叫阿bell =)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