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吾家有女变老人

明天是个好日子
因为是我们家的粪粪/saisai生日
请原谅我的突兀
她的名本来就那么.........
哈哈哈哈!!!


上次(去年)打了一篇给我们家的晶晶
这次不打给她的话她会zui我的
她很小气~
哈哈


看我几有你老人家的心
你大姐我生日那天一篇blog都没有
:'(


××××××××××××××××××××××××××××××××××××××××××

回一回首
我们走过多少的年头??
生日蜡烛有多少根是你我一起帮彼此放上的?
吵得最凶的那次我们也没有缺席
虽然那个电话亭已经不在了
但是它却见证了我们
印证这段风风雨雨的友谊即将踏入几十个十年的成人礼


我们的友情几年前已经超出了十年
今年是十几年??
我不想去算料




因为一辈子是算不完的
=)



突然觉得自己的文笔很好
跟黄宗泽是天生一对
哈哈哈




回来回来~~

我觉得
如你老人家所说的
像我们这种友谊
是一辈子都找不到的了
因为最好的已经给我们大家book去了
最好的朋友
是不需要任何东西来承托

我们每个人在这友谊的路上互相支持,互相扶持
谁都不可以退下来
这是你在我生日那天对我说的




现在
我要在你的大日子回敬你一句话
你给我洗耳恭听





我们这几十年的友情
厚过水沟的青苔,
浓过蘑菇汤
所以......



我也不准你退下来
=)











亲爱的saisai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uf'day
生晨快乐



让我们给一点掌声李秋慧小姐
啪啪啪啪!!!


欢迎你加入19岁这个大家庭
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牙齿慢慢掉~
一起戴上老人痴呆症的病号~
哈哈~






还好我认识你这只死鬼........
我们是一辈子的老死!

love u !!! muack!!!!!
=)





by bird bird(bell)
(我们的名就是这样奇怪)
=)

1 則留言:

  1. 啪啪啪啪
    来宾请掌声鼓励鼓励
    (摘自[S.H.E~听袁惟仁弹吉他])
    给我家的才女和我本尊寿星
    哈哈哈哈哈哈

    闪电打雷也打不掉我和你
    就请青苔和蘑菇汤见证
    让我们
    一起慢慢掉牙
    一起老人痴呆
    一起大便在裤
    还有更多更多的一起


    我们是一辈子的老死!
    这是个无可取代的约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