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出游记



upload一些照片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facebook已经有料啦
但是就是要在这里放
=p

我们在渔村吃海鲜



刺螺原来还蛮好吃的


不知道在看什么=x


我发现那天被拍到时头都会转向旁边,为什么??==

顾着吃顾着吃!




很暗我知道=="



leehuey讲我抢镜头



争mike


这个是初八的星星同学会
哈哈
是小学啦
在seolgarden前面拍的
用很pro的相机拍
哈哈




我发现跟一个人出门没有拍到照
就是你banana circle longgar
每次都没有想到要拍照的哦
你要怎样补偿我??
T.T
这是早期我们出去的照片
尽是做些无聊事


这张很喜欢
拍到很有韵味
==
还有一些懒惰了
哈哈
finish =p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