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一起出去...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在一起不用假装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一起做傻子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在一起笑到没有形象

我最幸福的事
是跟你们在一起,达到gc....
lolx =="
(是有一点恶心,但这是事实==)



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最幸福的事
是有你们陪我做这些最幸福的事






爱,要及时说出口....

哈哈哈.....




最老的人

2 則留言:

  1. 没错...
    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如此

    无法形容
    昨晚是多么的gc
    我们就是有笑到最高境界

    竹变甘蔗水??!!!
    3.3cm....@@

    hahahahahahaha^^

    回覆刪除
  2. 我不会形容词啦...

    你要说的都是我要说的
    好开心哦
    想起都觉得好笑

    爱你们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