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没有说谎

我没有说慌
是爱情说谎
它说有期望的就可能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我哪有说谎
我只是不放
我不放我不放我不放
不放希望
就不会失望
可是他却偏我说没有渴望也会有希望
结果全部都阵亡
嗯,还有绝望陪在一旁。



我没有不爽
那算什么伤
我见识过的还比它强比它呛
我还有一点倔强
还是我本来就很坚强?



我没有说谎
我哪有说谎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来烦
哦,对不起,你没有烦
是我太敏感
所以才会变这样


是爱情说谎
它说有渴望的就会有希望
很多人都被耍得团团转
是它爱说谎
你也变得跟它一样
或者可能我冷淡
所以结局才会走样



其实热情也帮不了什么忙
反正不够坚持结果都会一样
让我们一起阵亡
希望会变绝望
如果你渴望不能实现的希望




SNOW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