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72家租客

我今天跟宥蓁(你的名字很难找,很麻烦咯,哈哈哈~)

去看戏~
看什么戏??
当然是72家租客啦!
我是TVB的忠实粉丝
我一定支持bosco的!
嫁鸡随鸡,所以我也是香港人=p
哈哈哈哈!!!




这部戏已经不能用好看来形容了
因为好看到爆啊!
那个张学友和王祖蓝唱歌的那幕笑到爆啊!
hahahaa
=)
so happy~~











nah
lengzai here !!!




实在不是普通的帅咯










tvb有很多很美的花旦和很帅的小生咯
所以要出线的话一定要够特别
帅要帅得有特色
美要美得有韵味


何谓帅的有特色??
麻烦看回刚才那张照片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着我便有着你”
这句很有意思
我觉得包含了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的负责任...
=x











当黄宗泽讲的时候有lam到
哈哈
也很好笑咯抄歌词的
歌也死鬼的很好听!!
















还有
谢谢宥蓁送我的礼物
哈哈哈
死鬼的
我很喜欢=)
很特别咯
应该没有人会送吧??
初7我戴出来见人蛤~~
=="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酱开心的一天=p
BFF! yoyo muackzz~









我们两个今天还去买张小娴的书来看(act有文化==)
我买的叫“3个A cup的女人”
她的我忘记了==


不错不错
joanne你有进步料
还懂得看书厚~~
hahahaah~~






















tat's all~




HAPPY NEW YEAR!




=p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