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有时候
不知道要把自己放在什么位子才是正确
自己的定义在哪里??


不开心的时侯应该继续开心还是伤心
伤心的话要怎样面对自己???
emo一阵子还是勉强自己振作?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一切都是因为太多事等着自己去做

学习有好多压力
应该怕的东西实在太多
我现在应该在读书的
但是今天只读了华文
进展很慢很慢很慢
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无力感会把人的信心吞噬
没有人支持会让一个人很沮丧

有些人
就是酱幼稚
永远都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我不是热情的人
我的热情不是用在普通人身上
因为我不是热情的人

地球每天都在转变
所以人是会变的
以前我会很热情很热心
但是现在我只想做目前的自己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
因为背着别人眼光生活
是很累人的
就像仰人鼻息的日子般不好过
走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
那样的脚步太沉重
给心理带来太大的负担

做回自我时
人往往都会变自私
因为自我是以自己为中心
不高兴可以不说一声就走人
所以自我等于自私
等于不负责任
却很潇洒
潇洒需要付出同等代价
可能消失或
众叛亲离..
自我的人都会令人讨厌


有时候
一个人把自己封闭
是因为对外面的世界没有安全感
伤害实在是受够了
把自己关起来
是最愚蠢
也是最直接的保护方法

如果你是强壮的
怎么会把自己困在墙角???
如果你不曾跌到
你又怎会懂得对别人好???
以德报怨
需要何等的气量
无比的勇气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