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家人有约+17AGAIN

FINALLY!!!!!!
终于啊~~~
有力气上来update了…………
这几天病到五颜六色
几怕中H1N1叩
==
现在也没有完全好晒
要keep着吃药
生病真的无啖好吃的
希望快点好!!!!
~~~~病痛远离我~~~~
…… …… ……
上个拜五(5-6-2009)
是学校的orientation
几多人没有去一下,也几多人有去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组名!
哈哈~~
佩文跟我同组
料我就提议用ns时我们两队combined的名
那就是FULNET!!
可能你们不会觉得怎样
一个名而已
但是不知道做么,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开心…………
好像又跟ns的同居密友们一起奋斗
就像sport day那天站在同一阵线,一起喊口号的感觉
还有还有,
我们的口号也是从ns那边拿来的^^



讲回orientation
就玩些以前在学校玩到厌的游戏
没什么特别
就算特别我也忘了
因为隔太久料
记得的就是从第一站湿到最后一站==
回到宿舍还在滴水
但是也要谢谢学长学姐们的厚爱
谢谢你们酱用心plan这些game给我们玩
还有谢谢ANG SIN YEE拿水喷我
一直喷一直喷
真有你的~



到了下午六点多就爽了!!!
因为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行程!!
我要飘洋过海去槟岛找我的家人
寻根之旅
==
是跟keryin leehuey去找那四只虾啦
但是正确来讲只剩3只
因为晶晶回家了
你补什么钢琴啦…………
T_T

没关系,下次一定会齐人~~
唉……

去到那边已经九点多了
料那3只煮了爱心晚餐给我们
在车上时我们还讲会不会吃煎蛋然后会吃到蛋壳
会不会不好吃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3菜1汤
好吃到吮手指!!!
真的~~
不是我给他们戴高帽
是真的好吃哦~~
哈哈~~
想起那天真的很开心
如果我们能12个整整齐齐围在一起吃
相信饭菜一定不够
能的能的…………
叫他们煮多一点~哈哈
会有那么一天…………

料我们就跟那个林美贝vc咯
整天不讲话的哦
act bisu
不能顶那种团花pattern
lolx


还有一点一定要提!!
ong keryin一直被我们zat~~
哈哈哈~~
5个人围攻1个人
好好玩~~
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再玩她
blek~~
我们都在考虑要不要去她跟那个叉叉的婚礼
哈哈
好笑nia我们这班ginna
小孩子酱~


第二天送走keryin后我们就直下gurney咯
在巴士遇到3个女生
大家都不知道要下哪里
所以就一起5打5撞酱
但是还是安全到gurney
然后我们就去戏院看要看什么戏






我就提议要看17again!!!!
料他们也很赞同
因为大家都想看养眼的东西
哈哈哈~~
还有!!!!
我的电话一天里面掉6次!!!
没错~~~
是6次
很geng厚
我也觉得自己很geng
但是没关系
都要换了
哈哈哈哈
17again!!!!!

wawawawawawawawawawaWA!!!!!
ZAC EFRON!!!





很entao!!!!!!
很帅!!!!!
yerrrrr!!!!!!
死鬼的做么酱entao!!!!
好喜欢他……………………



这部戏真的是很养眼^^
哈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kimgarry吃~~
黄宗泽的店^^
一天里面遇到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
好开心!!!!!


=="
(几时可以醒?)



lh sf讲坐在我们后面的男生很像bosco
吓到我
如果是真的黄宗泽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问我这里的东西好吃吗?
我会喂他吃我的面
然后再反问他好吃吗
将我就可以假假跟他间接接吻
==''
白痴



然后我们要赶回去看终极天团的
但是发生了小插曲
结果就坐tekxi回去
早知道啊!!
早知道就坐tekxi料啦直接
有早知无乞丐





看完戏大家还不睡
就一起聊天咯
lehshan讲起大喜事里面有首歌叫“我们的爱”很好听
就去找来听看
原来这首歌我之前听过
是爸爸妈妈结婚用的歌
很好听!!
过后blog要放这首歌
很warm~
然后我们也围在一起看动作片…………
哈哈哈哈^^
希望还有下一次12个人一起看动作片啦
哈哈~~






过后隔天
本来我和莉惠要早上回的
neh他们咯
一直求我们不要回
硬硬使诈害我们留下来(^0^)
还吃了早餐(算午餐吧?)才回
那个虾姑沙律饭还蛮好吃哦~
然后大概不知道几点我们就告辞了………………
他们就陪我们下楼等巴士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不久我们也上了巴士
隔着玻璃窗跟他们挥手的滋味真的是…………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只是这一别,
不知几时能相见把酒(水)畅欢







ZAC真的很entao!!!!







=="









snOwBell










4 則留言:

  1. what???!!!!
    u go gurney aso din find me
    hng...angry..
    my hse just beside gurney nia
    aso bo col me
    hng...forget me jor r..
    sad nia lo me





    vone

    回覆刪除
  2. u means tat sui sui geh house is ur house ar??
    wa~u r very rich 1 oo~~
    sorry la~~i 4get jor==
    nxm time i muz tell uu geh!!!
    promise!!!!
    i meet elie lo~~~~
    haha~~

    回覆刪除
  3. me n tkp x yet watch it...
    i got x time 2 go cinema...
    nice right?

    回覆刪除
  4. i vry xi1 sheng1 to let u all zat de ok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