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部落格时间

部落格时间
如果直直翻译,英文就叫"blog's times"
==
我很废………
为什么叫部落格时间?
因为现在要写blog
==


而且,
那个死人title想到我头破
就青菜叫部落格时间


废~




今天教师节
我很给面子的不去学校
因为我怕我去的话会抢掉老师们的风头
不不不,我绝对不能成为焦点
我想低调些……
==
什么人来我??



真是的
废话一摞摞…………



最近在看一本书
其实很旧料的
(我就喜欢看旧书,吹咩?)
==








其实我喜欢旧的东西……








叫“有个女孩叫feeling”
今天刚刚看完
有人跟我讲不好看
但是我就觉得还不错啊……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绵绵不绝地写书?
一本两本三本……很多本很多本…………
作家的灵感哪里来?
生活经验去哪里找?
那些有意思的词汇和句子为什么可以轻易的想到
还有故事内容呢?
是怎样想到的??
那创意的头脑是与生俱来的吗?






为什么我就没有他们的一半………………
唉………………





讲到这个就伤心……
没有mood料






snowbell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