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y "ahmiii”

今天是6月3号
也就是我阿咪的生日
阿咪=妈妈
我是酱叫她的
从我不懂事到懂事以来都是酱叫
(现在也不见得有多懂事==)
料我就假假问她今天你生日哦
要怎样庆祝?
料她就说:“蛤?是咩??今天我生日??几号???”
walau eh………………
自己生日也不知道
==

料她就约我去tesco走
(她最喜欢去tesco)
以前我在tesco做工时她几乎天天都去tesco
==
够力
我知道她不放心我啦其实
哈哈


既然阿咪叫到料
就舍命陪她咯
(有没有用错词?)
我们在tesco诳了3个小时多
只买了一点点东西
原来她是来消磨时间的
家庭主妇就是酱~
悠哉悠闲~~


你们会发现到我们好像没什么庆祝到
其实是真的没什么庆祝
我们家很含蓄的
==
只是今天我没有惹到阿咪生气
总算是平平安安过了一天


很想送她礼物
但是我会觉得aiseh哦
料又没钱买贵贵的首饰给她
你知道啦
妈妈都很喜欢穿金戴银的
所以打算再等我大一点
就买贵贵的首饰给她~~~
希望这天不会太遥远…………


今天就这样而已咯













妈妈,
生日快乐……







要身体健康………………












snow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