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没有题目啦!

yorrrrrrr




yerrrrrr





ahhhhhhh






haizzzzzz







点解?
点算?



好像失去了目标
我失去了目标啊

原动力在那里?





发现厚,
又掉进回忆悬崖
跌太深爬不出来
还是我干脆在那边定居好了
跟回忆结婚生孩子
如果能的话
我好想好想要

但是会开心吗?
我觉得我会患得患失吧

哪里有人一辈子在回忆里过的
回忆只能回味啦白痴
(被人骂多了白痴,自己也骂起自己来)



有爱就有罚
太沉溺回忆就会有惩罚
惩罚就是沉溺回忆的代价
代价就是越来越依赖回忆
心甘情愿地接受惩罚

清晰的回忆最可怕
因为想忘也忘不了
这是最后的惩罚


给你:

《明天以后的爱情》
这本书啊
我觉得内容应该是关于回忆
没错……
是回忆……
(因为我现在满脑都是回忆啊==问我不准的啦)
当我讲废话吧

就觉得里面一定有什么遗憾的
来不及袮补的遗憾吧
所以才会把希望寄托在明天
追求爱情的过程中
你已经跑得很累了
所以你要休息一下
把力气留在明天
然后再继续跑

这也算是一种消极的方法吧~

我暂时能想的只有那么多…………












ps:你竟然骗我!死鬼的你!!!
算~我对这个题目有兴趣~


















snowbell

2 則留言:

  1. 看吧..我果然是天才~
    这题目我花了几分钟想的啊,
    很费神的~

    回覆刪除
  2. 你还好意思讲~
    骗我就厉害啦天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