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























趁马来人去surau开大食会

看导演的衰样

宝儿还是那种脸











秀芝的大眼睛好可怜T_T



做么穿我衣你?

校花就可以这样啊?




忘记跟dyrah拍照!!!

整天非礼我的马来婆





在不清醒下才会做的事

=="







拍之前其实是在哭

:'(










就开完大食会假假拍照留念




act pattern












这张要特别解释一下

不知道是谁提议要拍“被强×后的样子”

无奈==

结果大家就一起拍了

那个vily还跟我们一起疯

还称赞我们演得很好

==""

讲开又讲

导演的很逼真

哈哈





这张真的很激死我!
都不知道什么烂表情啊这个人
害我一个人傻傻面对镜头


就合照咯




这里的burger大件夹抵吃









整天菊花菊花













为什么会突然放这些照片?

因为我想他们……

想念相片里的每一个人

想念不在相片里的所有人

想念任何一个陪我在国民服务营一起做傻事的每一个人


不知道我在想你们的同时,

你们会不会也在想我……








在这里要跟tinnie和芬芬讲一百声对不起

因为我放他们飞机

本来6月6号说好留给他们的

但是我却忘了

结果那天两个重要的约会撞在一起

死翘翘

虽然最后改期

但是还是对不起你们

料到最后我还是不能跟你们一起回营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你们…………





































SnoW bEll



























































3 則留言:

  1. 需不需要?

    我自己怎沒察覺自己每次喝菊花。。

    真的很想回去 那段日子,

    在哪里 真的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2. 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apart,you all will always be in me..:)thats a promise.

    回覆刪除
  3. noe pai seh liao le..??!!
    i went 2 penang so many times u oso dont com out 2 company me..
    lk u r staying at ipoh...
    aikxxxx~~
    sap mong!!
    i'll oways laugh n think many many thing everytime look bec at these photos..
    so sweet ya!!
    ~ImTin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