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很显的每次都要想title

心血来潮
回去以前的旧blog看看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以前很多写的都是关于***
也让我想起了很多

把现在的感觉跟以前的对照
我发现好像没什么变到
我还是那么爱想
想着一件已经不可能发生的事
好像还不肯放下



是承诺太真了
真到虽然知道是假的还是认为那是真的
宁愿欺骗自己过了那么久
它依旧有效
它依旧在等着生效

还是自己太会骗了
骗全部人
顺便把自己也骗吧
骗到明知自己在欺骗却还是愿意相信
有点可悲咯

有些东西好想看
但是又看不到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没有完美的
你想要的东西未必能得到的
以前的就是以前
现在的就是现在
如果给我选,
我当然想拿一部分的以前再加上一部分的现在
就这样凑成我的未来




我知道不可能
我都知道这些道理
只是看自己接不接受而已







偏偏我不…………





未来真的属于我自己吗?











还有很多东西想写叻










不管啦

睡先……










我是真的想***





晚安














snowbel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