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方块文字

期开始料
假期也应该会很快结束吧
结束后的校园生活应该是人间地狱
因为老师说只有不正常的人会读中六

咦?@@
刚刚好我是哦
所以我读中六咯~
==''


不不不!!!
不是中六,
老师讲是大学先修班才对
*很大咩?



假期前洪贵蕊老师叫我们写一篇文章
*老师一贯的作风 → Ang's style
=="
现在讲华语喜欢插几句英文
因为学到另一个华文老师→谢老师
她实在是很可爱
喜欢用英文教华文==


上她的课很funny!!
*又来料
她在讲那些历史故事时,很喜欢用he she it来代替该历史人物
就类似啦
总之把中国历史combined英文很好笑就对了
而且她还会随着故事翩翩起舞
looked like butterfly~
哈哈哈
damn CUTE!

讲回洪老师的作文
我选‘中六有感’
*我一贯的题材→bell's style
=="
里面的内容就一些是真心话
一些是为了完成整个故事,为了支持我的point而写下去的
但是大致上都是真的…………
分数就ok
但是我不满意
哈哈哈
有要求才有进步嘛
对不?

洪老师有一点让写的人觉得很安慰
那就是她会亲自写一些评语及鼓励的话
看了虽然不至于会飘飘然
但是会让人觉得很爽!很开心咯~
而且老师的华文腔很标准~
就是那种听了很fresh的华文……


尊敬她
因为她让我很佩服她
欣赏她
对方块艺术的热情
喜欢她
因为她是我中学生涯结束以来
最诚挚的华文老师

老师对华文很执着
看得出放很多感情在里面
两位老师都是这样
一个认真;一个可爱
这两个华文老师各有所长
如果前者是良师;那后者就是益友
只是看自己有没有资格高攀老师而已咯

做么我写的东西变到酱文绉绉的?
为什么我老师前老师后,文笔变得有教养?




没什么。

只因为我是华文班的学生。








废话一摞摞…………









snowbel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