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中六憧憬

中六名单出咯……
今天早上八点多就看到环的信息……
电话明明没开声的
但是就突然醒酱
好像冥冥中注定要我看环的信息酱
想太多

接下来就要筹备很多事了
要找宿舍那些

校服校鞋已经买了
校鞋我买粘的
因为洗的时候比较方便
哈哈
不会幼稚啦厚



开学后我会很少很少上网
blogging也很少了
因为我住宿舍
然后暂时不想买laptop叩
真正有用再来买

现在我想买电话
不知道妈妈给吗



明天要去听undang
=o="
我知道很迟
但是终算踏出第一步了
终于啊~~




genting'trip的东西过后再写料~~









dis is my "brunch"



spaghetti by Bell
after dis,i don wan eat pasta more ==
cause cook lebih …………
eat untill wan die…………






dont know form six'life can adapt or not?

and don know wat will become of me…………












god pls bless me……

4 則留言:

  1. lols..
    undang veli sienZz ler...
    faster pass pass o
    haha

    回覆刪除
  2. 你的surat tawaran我帮你印了...
    只是他变成two page去-。-

    回覆刪除
  3. 不是环咩??
    料现在好了吗??

    回覆刪除
  4. hey...
    i wanna c ur damn short hair..
    i 1 2 laugh u cn arr??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