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Undang and 变态

昨晚十二点多全家人都还没睡
因为一把锁匙不见了
弄到一点多,结果还是找不到
每次都把锁匙乱丢的
不是第一次了

去睡觉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去听undang
睡眠不足
所以前半段都钓鱼
那个讲师很坏
一直拿我来做example
因为我都是半昏迷状态
他问什么我都:“蛤?”@_@
所以接下来他就一直拿我来开玩笑
弄到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o="
但是他讲课也蛮有趣啦~
没有很闷很闷~~~~

还有,
我遇到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男生
第二次休息时我就去上厕所
料过后就直接坐在课室sms
然后那个人也进课室了
我不认识他
连招呼都懒得打[我是酱的]

过后我就feel到有一个人站在我的separuh kanan
离我大概一尺酱[不会算啦
他就看着我
然后就在那边跟我哈啦
我还能怎样??
就应酬一下
其实不是很想讲话,因为我要睡觉!
好死不死来乱我

讲到一半
他就看着我
我很毛==
然后就给我他电话
吓到一下
因为很突然
傻的他
而且他跟我讲话都看着地上
然后好像masuk baris酱站很直的
lolx
他的眼神!!
有一点像HL牛奶[ns的
恐怖啊!
当时我就有一点怕
而且科室就只有我们两个
我不敢不收
料他就叫我misscall他
本来要找那个“拍”来救命
但是那时他没看到信息

我的电话就酱沦陷了

过后他就回座位了
算料
我第一时间洗掉他电话
不久,
就听到有人叫我的名
我就反过去看
他竟然拍我!!!!!
找死啊!!!
来不及闪…………
点算???
死变态!!!
hng!
回的时候还跟我讲一声
god!
还讲要sms联络
god!


阿拍说再来骚扰我就帮我解决
谢谢蛤……

如果他现在来找我
我一定骂到他死
因为刚刚被妈妈骂而已T_T
hng!











明天要去看宿舍……
然后去冰冰宝贝[ice ice baby]meet姐妹~~





✖✖诶,你不要内疚啦……我都没事………哈哈~




明天再继续~~








放马过来!!!!
我不怕你!!!


1 則留言:

  1. 哈哈...以后自己小心点啦!!遇到这些人敷衍他就算...不要给号码...傻瓜!!还有你都没去我blog那留言的...那时发生了件事...要你去我blog看你又忘记了...伤心咯!!

    vinc89757.blogspot.com
    vinc89757.blogspot.com
    vinc89757.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