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Night at The Museum'

发现最近的心情死鬼大牌的
一直反反复复阴晴不定
明明刚才就自己在那边爽到半死
过后一下子就暴躁到想zui死人
一直不耐烦这个那个
做么事现在??
得罪你什么?
做么你要酱犯贱?


我做么骂自己?
=="




今天看戏看到爽爽时,
突然evon打来
问我要不要过去sunway
babyPT&童工宇晴(很久没酱叫料>0<)也在那边
很想念大家T_T
所以就去料~


我们去看 Night at The Museum
很好看!!!
很好笑!!!
哈哈!!
没有看的人快点去看
因为厚真的很好看叻
那个博物馆里面的人物在晚上就会动的
听起来好像恐怖片酱
其实这是一部冒险喜剧来的
哈哈
总之去看就会知道我在讲什么了啦……
不要错过蛤~
这部戏我看到很幸苦一下
因为我急尿==
可能在家喝了太多昨天刚买的茶了
所以很急很急
但是又舍不得走开
所以只好一直忍忍忍
忍到我半青死

这是最不完美的地方
有股冲动想要再去看多一次!!
在没有急尿的情况下
=o=

看完戏后就跟大家拍了一下照片
跟她们拿后再放上来


谢谢你们送我回家
虽然有些“小插曲”
哈哈~


这种聚会应该是少之又少了
evon和yuqing四个月才回来一次
大家又不同地方读书
真的觉得有点…………………………………







朋友仔,
好想你们
T_T









Snowbell

4 則留言:

  1. 17again記得看!哈哈!

    我期待哦,可是過多2個星期我也18了。。

    我看了要去'酸'TKP..

    回覆刪除
  2. 罵我?找死?我BERAPIT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