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谢谢你♥

现在不算夜
但是想写些东西
(我通常都是半夜写的)





一个星期没回家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更新了
包括他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到底在做什么
想些什么
需要什么
想得到什么
我统统都不知道










还是我还没准备
还没准备什么?







不知道……








唯一一点是,







我知道我不够细心
有时候会忽略你,没顾及你的感受





不够成熟
体会不到你的用心





不够大方
偶尔对你发脾气





说实在的,
我不够好
配不上你对我的好……








你的用心,关心,细心,诚心,真心
我都感受得到
我知道的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是时间的问题
需要的是时间
真心绝对经得起考验











记得我说的
别去想以后
别去想距离
让一切自然发展下去
最重要是











珍惜现在的关系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SnOW bEL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