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没有灵魂

一个星期又过了……
我的生活就像水
没有味道
没有颜色
没有存在感

以后就剩我一个
可能
一直以来都是
或许之前是自己硬硬插进去的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
就在我作出选择的那时开始

我应该知道的
我已经那么大了
这些东西应该都可以坦然面对
因为我已经半成年了
18了
我应该学会默默面对的
而不是说出来

但是
为什么我的心却像个小孩?
为什么剩我一个人时我就会怕
为什么感觉像迷路
为什么我拒绝面对
为什么眼泪是重的?


想要温暖
为什么会狠狠被烫伤

我还没长大吗?
以前不是很坚强的吗?


因为有朋友,所以我坚强
没有朋友在这
我就打回原形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不能跨过去

朋友对我很重要的
但是我还不会用看不见的模式去感觉他们的存在





我应该默默面对的
但是为什么我却做不到?







我好像没有灵魂了
我的心也是空的




我没试过的
怎么办






3 則留言:

  1. 不要这样啦..
    等你放假了..
    你还是可以来找我们啊...
    和leehuey kerhyin..
    来我们这边过夜...
    wakakazz~~

    回覆刪除
  2. what happen to u??
    if gt anythings dun keep in heart
    ok???
    my hp always on 24 hour d




    vo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