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

昨天跟他们去ice ice baby聚会
这里就不写了
因为全部人的blog都有料


明天就要搬去宿舍了
后天开学了
虽然不远
但是还是要全新适应一个环境
很讨厌的
很讨厌离开本来的生活轨道
就像ns
明明相处得很开心很开心
却突然得回来
那种心情试过的人才会懂
真的
我还没抽离
我还在过去

朋友一个一个去读书
而且不是在一起读书
就算只是隔着一片海我还是很失落
很孤独
认识你们不是两三天的事
也不是两三年的事
是一辈子的事
但是这种分离
不算长久
但是整天聚在一起却遥遥无期

难道分离就是所谓的长大吗
原来长大就是每个人心里住着一份LONELY



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
那天在iceicebaby玩到我忘记现实
现在,
我才来不舍
才来伤心






朋友
我不想你们走………………

4 則留言:

  1. 虽然我和你的距离不遥远...
    但..
    我并没离开..
    我一直都在..


    在...
    你的心里...

    回覆刪除
  2. 讨厌你咯………………………………………………







    tear-ing…………………………

    回覆刪除
  3. 虽然我们都不在一样的地方
    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好好好朋友。。。
    加油

    回覆刪除
  4. no matter whr u r..
    no matter whr v r...
    no matter hw many memory v hv...
    frens r stil frens..
    nobody cn tk away d friendship from us.
    .
    .
    .
    .
    .
    .
    .
    .
    .
    .
    .
    next time when i go 2 penang plzzzz come out k??
    oways dont eng chui me d!!
    u r another my ns fren hu stay nt very far away from me.
    but till nw i nvr hv a chance 2 hang out wif u.
    sh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