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 halo~~

是不是很奇怪我现在能post一篇文章上来叻?
哈哈
我现在在大学限修班的图书馆lo~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来的
只有我们才可以进
哈哈哈~~~
lolx
我在ten什么??
哈哈~
这个电脑是在图书馆里面的
是windows 98 =.=
还中文之星叩
用得很辛苦一下




明天就正式上课料
所以今天才能酱悠闲上网
明天后就真的是要打仗了
我选了华语这科
刚才看了sheng的note
整篇就很中国文学风
而且有很多东西要背

但是算料
大学先修班是酱的
一定要努力


宿舍生活也ok啦
至少不用早早醒
哈哈

还有!!!
我的头发已经很短很短了!!!!
昨天那个姓ooi的还不给我过
别人比我长都过
这种东西真的是看脸的
害我昨天不能报名
但是超过一半的女生也一样啦
还有!!!!
我们竟然要参加学会团体球类!!!
而且是WAJIP!!!!!
walau!!!!
这间什么学校!!!!!!!









算了

谁叫我读日新
=.=




六点图书馆就要关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SNOWbell

2 則留言:

  1. hey~~
    nt oni jshs wajib student 2 enter koku k!!
    my shit shit skol oso nid but no nid 2 b so active la...
    jz hv a name in tat society is ok liao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