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 GENTING 'S TRIP ♥


上回说到27/28/29/30-4-2009
这四天跟姐妹一起去genting玩
现在是时候写出来料
等我老的时候拿出来回忆
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lolx
讲话变老饼去==''
27号晚上大家在各自地区的油站等巴士
不知道几点就出发料~
好久不见非常兴奋
整辆巴士都充斥着这班三故六婆的声音
真系鸡哚唔断咁(广东)
但是过不久大家都睡着了
其实我是不能睡的
因为姿势不对
然后我很少穿鞋睡觉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睡到酱
我不想执输
所以也act 睡到很爽
=o=
后来到了休息站,
就问他们睡得着咩
结果他们也是在act==
我们后面这四个很无聊
act什么?
好像act到很爽酱
其实全世界都睡不着
=o=
过后大家就真的睡去
但是我就不怎么能睡咯
黑眼圈越来越深…………



itu dia~GENTING~~
终于到了……
在等着check in的同时
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

拿!你看~




















♥ outdoor ♥


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 旋转木马♥










♥ 一辈子的朋友♥
:')




♥ INDOOR♥



我们在拍大头贴的机器里面,拿自己的相机拍自己的照片=o=






♥ 在餐厅的时候♥




自己做自己的事==




在酒店拍的
玩牌的玩牌~
积木的积木~
大炮的大炮~
按电话的按电话~
开会的开会~
骂人的骂人(美贝)

没什么特别的~
要看的话就去我fs啦
还有很多照片~







吓死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张……



这才是真正的
^0^ ^0^ ^0^ ^0^
♥ 全家幅 ♥

那几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不知几时还有这个机会
可以让我们再一起玩
♥ 辣辣寿司边个吃♥
♥ 韩信点兵♥
♥ 演广告♥
♥ 现场看情侣吵架♥
♥ 被那条3D蛇吓到半死♥
♥ 无奈的看着“团花”玩lif♥
♥ 坐在地上引人注目♥
♥ 玩“毛毛”♥
♥ 吃KFC的burger♥
♥ 去美贝“开的”MB吃早餐♥
♥ 在人家的店赖死不走♥
♥ 整天忘记把那个晚餐的卡带在身上,结果那两只又再回酒店拿♥(我和慧==)
♥ 去到哪里就乱到哪里♥
♥ 听乐珊在outdoor时讲:刺激和恐怖的不要找我♥
♥ 听我讲:买一包花生给乐珊回酒店看电视啃,因为outdoor她不能玩♥==”
♥ 再听我讲:ei,你们尽量忽略我啦♥
♥ 还有一起在snow world吃ais cream,明明就冷到半死♥
朋友,
我不怕做上面虾衰的事,
只怕你们不做!!
i use 3hours to finish dis article^^
dhen i feel diok 脚步浮浮
==
I AM SNOW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