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612份礼物在曲终人散时....




612星球

满园玫瑰
我以为找到我那一朵
但是我忘了
玫瑰带刺
会刺伤自己
也狠狠地刺进心里


*你有整大片的玫瑰园,但是没有一朵玫瑰属于你
你拥有了全世界,但全世界却不属于你,你等于输了全世界




责备什么人也没用
玫瑰都红
难免会看错
受伤只不过是爱情的绝活

*决定挥洒感情的那天起,就注定会受伤
不要拿怕伤害当借口,你最后还是要向前走







礼物

一大步 一小步

走一步 算一步

始终跟不上你的脚步

渐行渐远到没感觉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我们确实该妥协

*两个人达到无可挽救的世界,一切就得去到终点

就像每段爱都有个起点与终点





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它陪我把回忆重新想了一遍又一遍

我有心痛的感觉

那寄不出的礼物

我会连同对你的感觉

让他消失不见







曲终人散





他把戒指套在你手中的时候
我看到你脸上甜蜜的笑容
我知道我再也没有依恋的借口
也没有不该走的理由

*我终于明白曲终人散的寂寞,原来只有伤心人才会懂
曲终,就该人散.....




我跟着所有人跟你祝贺的时候
眼泪也不能再留
我不能再看你
多一眼都会让我难受

*原来最后必须要走,就没有留下的理由
一决定要走,就不该放纵自己回头







原来我一点都不懦弱
至少我还抱有一些要求
=)
















yerrrr.............
为什么只有听歌才能有灵感写东西????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创作料 (算创作吗??)
lolx
发现每次都要靠歌词才能带我入戏
才能写故事.......











惨啦


我以后怎样找吃????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