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沮丧

沮丧
现在很不开心
我是这样的
看到,听到,感觉到
一些些东西
我就会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不知道要这样到几时
为什么我的看法不能简单一些
就如同我要的
简简单单的××生活
为什么
我要把这些统统塞进心里
不知道怎样跟朋友讲
我的感受
不知道怎样跟朋友讲
想讲的
不知道怎样跟自己交代
感觉
除了不开心
还有讨厌
我讨厌全部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很讨厌灰色的自己
灰色的心情
从来都不正视自己的失败
在逃避失败的自己
尽管真的是如此失败
这才是真正的我
朋友们不要担心我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很快没事。。。
不要来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