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PC FAIR总结之人间有情

刚刚做完pcfair的工
遇到很多熟人
还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哈哈
=)

这份工让我见识很多
虽然sells的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却获益良多~
遇到很多种不同的人
让我见识到社会的现实和在家里及学校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在家你可以选;在社会就手快有手慢无了,根本就没有机会让你选嘛


我遇到三个很好很好的customer咯
他们是一家人来的
一个爸爸,一个女儿,还有一个爸爸的朋友
通常一些customer如果跟你讲等一下再回来看的话
就代表已经吃柠檬料,他们不会回来的
这家人也跟我讲同样的话
虽然是有跟我拿电话和名字啦
(之前跟我拿名字电话的都没回来,骗我电话! T.T)
所以我没有抱很大的期望他们会跟我买啦
但是厚不知道做么
我跟他们聊得很开心咯!
那个爸爸很幽默风趣的咯!
跟那个爸爸朋友两个人一唱一和,逗到我笑到半死
那个女儿很漂亮,很亲切叩
三个人简直可爱到~~~~~~
那两父女住在inderawasih nia,爸爸朋友就住在jawi
爸爸和女儿还给我名片
原来他们是做保险的
还说有空一定要出来喝茶
去lokshen那边吃菜kuih
(我跟lokshen很得他们欢心== haha!)
那个爸爸还说要给我parttime做
认识到这三个cuatomer是我最大的收获
因为至少让我看到这世界上
还有好人可以让人开心一整天
那种殊未谋面,却能一见如故的感觉
实在是痛快!

还要谢谢他们跟我买一粒netbook
哈哈
谢谢:')


还有还有。
带他们去
storeroom时,他们还希望我会留下来陪他们一起等到最后一起走
(因为我们是带顾客去storeroom后,那边有人帮他们弄的,我们就必须回去找生意了)
他们也明白事理,叫我先回去
我现在很后悔料!!!
我应该陪他们的!聊一下也好!
死鬼的

我其实很想sms去谢谢他们给我一个酱好的经验
但是却很paiseh
等下人家以为我要做什么
万一他们以为我要攀关系就惨了


结果厚,
做完他们的生意后,
我没有mood继续sell下去
有一种了却心愿此生无憾的感觉
==”
那时才5点多nia
我这种员工…………实在是啊~



虽然这三天看过不少的脸色啦
尤其是一个马来女人啊!
买就买啦
讲酱多做么?
freegift给你就拿拿去啦
还要换什么换?
你的马来文讲酱快我听不懂嘛?
讲一下英文会死吗??
酱就perli人
pigu你


整个fair,
我最开心的就是认识那三个可爱的customer
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知道他们不会看到这些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们:)
谢谢!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



BELL

2 則留言:

  1. 这世上本来就有温情咯..
    像我都对你酱好..
    哈哈哈哈!!!!

    还有啊..
    做工时要认真...:-P

    回覆刪除
  2. lolx
    是我肯给你对我好罢了ok??
    请你搞清楚


    我做工很不认真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