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我在期待什么?
曾经期待的回到过去
原来已经成为过去
原来,已经变成一种回忆
而我还在想着过去.....
却一直过不去...



盲目期待的期间
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
我错过了别人给的劝告
我错过了他们给的关怀
我错过了身边的风景
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我不再当心事是心事看待
我把伤心难过当作空气
不再当它们存在
把感觉当王牌
继续把疼痛视而不见
直到现在的麻木不仁
我一切没变.....

原来在期待期间
我跟自己擦肩而过


在我被逼一个人的时候
你来陪我
那时我觉得我在天堂



但是过后你又走了




在我好不容易打开心门准备让你住进来的时候
在我准备跟你分享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的时候
在我准备接受你....的时候.......

你走了。


我在地狱.....


我没有玩过
我很认真
可是为什么
你带我上天堂
又带我下去



为什么你要我典当自己唯一的信任







我在地狱。








最后
被宠惯的心又开始自闭
伤心允许一个人偷偷哭泣
我不相信自己

那些人,在身边来来回回
最后留在身边的又有什么人???




原谅我无法跟你们坦白我的心情


没有人懂我的心


但是,
我知道你们的关心
我一一都放在心里
我很感激

但是我不想再骗自己
我最重要的信任已经不见
我已经不敢再述说什么伤心
我不想


我想放弃
放弃所有权利


亲爱的朋友
原谅我好吗?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