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和两个傻婆在Sunway

真是唔抵啊!
被那个joanne抢先我一步写等下我要写的东西!
死鬼的你
你等你等
下次你一定死到很样衰的
opps!
sorry,你本来就很样衰料
不信你看看这张





哈哈^.^





话说昨天风和日丽

我们三只=beh qing ying, joanne goh and 我

相约一起去sunway~^.^V

那天一上到车

我们的嘴巴就没有关过

一直笑一直笑!

不能顶那两只啊

害我嘴巴现在变得超大的==

哈哈

到了sunway

我们先去fishmarket吃东西

叫回上次跟chewhui 和evon一起出去吃的那盘东西

依然很好吃咯!!
只是那个茶厚
实在是很不好喝
香到很臭咯
有一种花茶的味道
我不喜欢喝花茶
除了菊花
哈哈
这个是before:



这个是after:

还剩下这些咯
听说吃不完的东西啊死料以后要吃回的
所以我们三个约好以后死料之后在地狱meet
然后就吃回==
饭是我的,tomato是马的,薯条是j的
lolx



明明上次跟ch和e去吃时是一件不留的
现在剩酱多
吃之前那个死鬼joanne还讲她很2叩
2过头那种(附加动作)
结果还是剩
都不知道那两只在act什么
act胃口小是吗??
受不了(瘦不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期待已久的NEW MOON!
well~~
事实证明咯
我们都被骗了==
那个ending真的弄到我很无
因为它在播ending的同时我在找我的梳子
料我一抬头就看到the end==
所以正确来讲我是看到那个edward讲would u marry me而已
一点点而已
我最后看不到那个bella的表情
骗钱的!!!
那个ending一完我跟joanne对看一下
我们的表情都很无奈
就那种:"蛤?酱就完料???!!"的脸
lolx


拿,这个就是骗人家去看的戏票咯



那天在戏院
唯一有价值的一点是马芹莹讲的那句话咯
我们要进场时,
有工作人员在那边检查票的
料他们会撕下票的另一边
剩的那边才还给我们
料那只马讲:“ei,他们撕票不用被抓的。"
==
很白痴咯你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popular
原来popular也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promote书包
(其实我真的不想的,那个j硬硬拉我)




na你看,她又在来逼我料




幼稚园的背法(背在前面护胸==)
han di啦,你们都没有的


我们在那边发现到很有个性的眼睛咯
超好笑的!哈哈哈~




白色的


圆==




跟这只马出门你要有心理准备

她整天做那些很脱序的动作

yam样~







lolx
act什么你?
你的嘴巴啊



她们在玩斗牛

哈哈~童心未眠的两个人



这两只在act幼稚园的学生

lolx









==






对不起
我们只是收现金吧料
你不要看她好像自闭自闭这样
有了她,你可以游泳,爬山,踏脚车,做gym等等
一滴都不会漏出来的
muahahahahaa
==



这个要小心轻放
因为她很重的
很快就碎料
是一件蛮没有用处的物体咯
你可以叫她花盆




这个是国宝级的东西

哈哈^^






什么你要?
什么脸?
大便脸啊~




那天真的很开心
哈哈
大家一直在做笑
什么东西厚都可以笑很久的哦
那个joanne和那只马的死人pattern弄到我笑到很没有力
其实我更开心的是
那个joanne吴贞频笑一整天
嘴巴像金鱼酱没有合过
哈哈
对啦对啦
之前你哭太多料
现在笑给它饱
一次过补回来
=)
朋友就是要互相扶持
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因为能为自己的朋友付出
让他们开心
是一件很很很开心的事
也很难得
因为你还能拥有值得信任,值得付出,还有令你开怀大笑的朋友
朋友之间不怕麻烦
也不会随便就离开
因为朋友会在无时无刻提供你休息的肩膀
等你哭完了,笑够了
再出发。
朋友,欢迎找麻烦。
^.^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