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吴贞频!!!

这个是那个死鬼joanne在我的chat box那边捣乱的
我只是去上厕所+吃饭+看报纸一下吧了
只是短短一下的时间
她就来污染我的blog
lolx
我要在这里把她的所作所为公诸于世
让她虾衰
wahahahahaha!!!!!(附加动作)

Joanne: 死鬼。。你知道我从一开头看你写的东西是从头笑到尾的吗??LOL..你很想我死是吗?你很想我笑死去是吗?? 你很阴险咯。。哈哈哈哈XDD最后你还是迟我update..迟就迟借口多多。。pigu..LOL XDD

BELL: cheh~我写的东西好笑是因为我功力深厚,文笔流畅,妙笔生花ok?才女不是当假的=)
hekhek~
迟你update会怎样?你知道什么叫慢工出细货吗??我要用时间来沉淀那天的回忆,再用细腻的感情来诠译我的心情~吹咩??
lulala lulala lulalula heh~


Joanne: 风和日丽? 是我小学程度写作文就用料的ok??out 咯你。。哈哈哈XDD


BELL: 你知道什么叫温故知新吗??小学用的现在不能用咩??
而且谁规定“风和日丽”是小学的categori??
你有问过“风和日丽”吗??酱对它公平吗??

Joanne: 回想回去。。我们那天没有拍到一张正经的照片hor??zzz LOL XDD


BELL:哈哈!因为我们都不是正常人==

Joanne: 不能顶你。。在戏院找梳子。。看戏就看啦。。梳什么头??头没有什么毛pun..错过女主角的脸咯。。浪费!真是的。。haiduiiii..不要讲你罢了。。哈哈XD

BELL:头发乱料就要梳嘛~我很顾形象的ok??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咩~wu wear~瘦不料~

Joanne: 还有。。我才是珍贵的国宝。。你这个番薯就闪开啦。。duiii!受不了==hahahahah XD

BELL: 国宝??你因为你是熊猫是吗??
笨到死啊~人家叫你用番茄来敷脸,不是敷眼ok??自己听错结果变熊猫眼才来怪人
不能顶你
也对啦,你是国宝嘛~muahahahahahaha~

Joanne: 我就是要填满你的chat box..choi meh????你吹得ngor 象啊。大笨象zha 支枪啊~~~~

BELL:lolx!我要跟你讲,大象是不可以非法持有枪械的ok??
这是law来的,要遵守~
我也填满你的料啦~吹咩?
吹气球啦你~

Joanne: lulalalulalalulalulalehlulalulalulalulalulaleh.... =p

BELL:一笔鸭鸭一笔一笔鸭 ==”

Joanne: u oso make me feel gam tong..=)i oso hope u hapi everyday..=D v muz add oil together!!!=D

BELL: 当然啦~我写的东西bak lau都是很感动人的ok??才女来的叻=P


Joanne: 朋友,我也是不会怕你找我麻烦。。当你需要依靠,肩膀。。我也可以让你依靠,借你用。。


BELL:well~我要考虑一下咯~你的肩膀blended的吗??
有洗干净吗??我有洁癖的咯~


Joanne: 虽然我的肩膀没有很软绵绵,可是你可以自备海绵咯。。酱就不会硬了。。lol..对,一个真心真正的友谊,是不会怕你找麻烦。。是绝不的。。尽管来吧。。我很乐意。。=) frenship 4eva~=D

BELL:哈哈~我可以用枕头吗??haha~我会一直跟你找麻烦的^^
我知道:')
我什么都知道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个吴贞频
实在是令我跌烂了很多的眼镜
form2第一次看到她
竟然是在哭
料每一次看到她
她都是在哭
==
水龙头咩?

给人家的印象静静的
所以我觉的这种人我应该是不能参的
因为我参的人都很乱的
很吵的那种

料form4我们又同班料
讲起form4就有很多东西讲料
那年超忙的
一个学会还不够我忙
还有那个总务的工另我分身乏术啊
所以我很少在班的咯
而刚刚好joanne和那只马是班长
(lolx,根本不能想象你们曾经一起做班长)
所以我也很少参她啦
只是每次在班都会看到这两只在追来追去
很好玩???
sot 的~


FORM5,
这一年是我跌眼镜跌得最多次的一年==
我跟吴小姐的友谊真正萌芽料
哈哈哈哈~
实在是啊~
这年我们玩得很疯
原来这几年我一直以为静静的吴贞频其实是siao po来的
她可以玩到很颠,但是又要在不熟的人面前act斯文
看起来很斯文,其实粗鲁到~~~~~
她看起来很不可靠,但是有时也可以让人依靠
记得那年我有不开心的事啦
料刚好你硬硬拉我坐你旁边(这点你不要否认,每次一早到了班上在睡觉时都给你拉醒,不是去kapsiao,就是去买饭==)
料我有些心事都会跟你讲
哈哈
我的旧blog有一篇是锁着的
那时我有给你看
到现在还是只有你一个人有密码nia
串料啦你
你写来鼓励我的东西其实蛮感动我的
:')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扶我一把
现在你有事,
我也会扶你的:)

因为朋友,
都很欢迎彼此找彼此的麻烦


这句话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讲^^


尤其是现阶段的Joanne GOH~





我本来只是要回你chat box的东西nia
哪里知道mood一来写个不停
你应该感到荣幸
有我的御笔提文~
muahahahahaha~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