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PC FAIR

PC FAIR IS COMING SOON!!!!!!!!!

and I HAVE TO WORK FOR THIS PC FAIR
Unbelievable!!!


我这个电脑白痴要去卖电脑
就像和尚去卖梳子酱没有说服力
刚从那个komputer centre回来
听他讲的东西我很想死
一点兴趣都没有
怎样卖??
sienzzzzzzzz

一个人至少要卖10粒
lolx
我不会啊!
我死料咯
跟soohuang姐姐不同组
我完蛋料咯!
我负责的那个品牌叫lenovo
我今天才知道这个牌子==
实在有够孤陋寡闻






这是新牌子来的
你们不要看小它
记得来跟我买
哈哈




我是认真的
你们有哪个亲戚朋友要买电脑的话请来帮衬我!
谢谢~~
感激不尽!







我死料啦
不会卖还一点都不紧张
系唔系捞gar??
lolx

“无正品”!!!!
救救我
T.T







钱啊!!!!!!
我需要你!!!!!












haiz



穷到裤穿洞…………













bell




5 則留言:

  1. lols..
    dont worry
    u can make it..
    hope i can see you there ^^



    vone1213

    回覆刪除
  2. haha~
    i hope so^^
    i wan see u!!
    u muz at there!!

    回覆刪除
  3. 我要去!! 礼拜去找你~~^^
    都叫你平时看多点书多注意娱乐以外的东西...
    不要每次都只有bosco..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每天想都没用的..
    haha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