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炸bek郎

假期一开始
我就晚晚2点多多才睡
一个月多了
不知道开学前一天我能适应吗
lolx

我的黑眼圈已经没有救料啦
@@
算料啦
如果你是爱我的
你也会爱我的黑眼圈不是? XD
@.@



刚才很无聊
所以去看了一些朋友的blog
看回他们以前写的东西
(我真的很无聊)
walau
大多数写的都是关于感情方面的叻
看到我o型嘴nia~~~

不知道做么
只要一牵涉到爱情
全部人的文笔都变得好好
个个都好像被爱神千刀万剐酱
考试写作文又不看你们那么有墨水??
哈哈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一时冲动
所以到最后的分手是冲动的惩罚
到最后怨生怨死与卿何干?
吃得咸鱼抵得渴
牛不喝水唔按得牛头低


虽然一时的意乱情迷会让你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爱情悬崖你也会照跳不误
但是这样的冒险人人都会觉得很满足
有刺激,有火花
才能让两个人的感情青春长驻


明知道前面有洞
你一定会跳下去
就算重来几次也会



我的立场很中立的
所以我也会跳


有时候你跳久料
就变成习惯
习惯是你不断重复一个动作所转变成的自然
久而久之受伤就变得很寻常
因为你已经习惯..




写着写着突然没有灵感料
=="

我已经江郎才尽
油尽灯枯
haiz



换一换心情



超级无敌够力喜欢杨千桦!!!!
我是她永远的fans!!!!!!!!!!!
实在是不能顶
她的歌实在是太好听了....
很有意思


可惜我是水瓶座
咬唇

大傻
悲歌之王
小星星
小城大事

假如让我说下去
炼金术


暂时想到的只有这些
漏掉的我一样很喜欢
哈哈 XD







OK la
没有idea料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