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转贴JOANNE GOH(才女)的精髓文章

这一篇,
我是转贴joanne goh的。。。。。
因为我觉得她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写出来了
而且这篇她也是写给我看的
很touch :')
我要把这有意义的一篇收在我的blog
我要把我的好好好朋友+知己+好姐妹+。。。。。=dear ^0^v
她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身份太多料
哈哈
在这里就俗称她一句:“dear”
(你执到宝拉)

我觉得我不会很惨
至少我还有像贞频酱的姐妹陪我
哈哈
感情的伤口,就由友情来填补吧


开始料那个傻婆写的东西
(我有剪接一些,基于尊重,她的私人感情我就没有收在这里,而是收在心里^^ lolx)

爱,
其实爱在其他人眼里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
也许在某些人的眼里。。
爱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是他们人生的一部分,插曲。
而一些人对他们来说,爱是等于他们的全部,等于他们的人生。
其实爱在每个人的心中的部分有大也有小。。
只是看那个人如何去对待爱这个字。


有些人很奇怪。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可以对爱那么的不负责任?
为什么?难道你们是觉得爱就只不过是一个字?一个个体?
你们可以不要不尊重爱吗?
难道你觉得人心就是可以像电脑这样分析得那么清楚吗?可以分一层?两层?十层?
人的心真的可以给你们这样玩弄的吗?
在你们想要踏入别人的人生,生活之前。
请想好好自己是否真的有那个能力,真的是那么有负责人的人。
若你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带给别人幸福,快乐,
不能够钟情在一个人身上,
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很有负责人,担戴的人。
就请你们,不要轻易的就随便踏进人家的圈子里!

扰乱人家的一切,扰乱人家的生活之后,
过后就说一句:" i m sorry 我想放弃了,我做不到。”
那是什么???!
pigu..
我真的很替我的朋友感到不值,
我很讨厌这种对爱不负责任的人!
为什么要这样??
没有能力就不要随便扰乱人家平静的生活!
不要扰乱了,搞了一团糟,过后就说那些超级不负责任,没有脑的借口。
有时请你们想想,
在你们说这些话之前,是否会伤了对方的心?
是否是你自己的个人借口?
是的话就请别说出口,让人家对你更伤心,更彻底的失望!
不要因为你们一时的不服,一时的不爽,而说出那么伤人的借口。。
说之前,请想看一下自己所说的是不是会伤害对方?
不要因为为了自己的好过,而让对方受伤好吗?
为什么要那样?当初不是因为喜欢吗?不是喜欢人?爱对方吗?
喜欢的话,爱的话不是更应该要学如何去爱护你所爱的人吗?
为什么到最后是这样??
为什么你要伤自己曾经说自己喜欢的人?
为什么要对你自己所爱你的人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你不觉得你自己那样做,根本就之前说喜欢人的东西一切都是没有的吗?
一切都消灭了。。
若是真的喜欢,真的爱,你会这样吗
?请看清楚爱字怎么写怎么读。。
虽然我也没有很懂。
可是大家都是在学习的东西。。
这是一辈子每个人都在学习,而且是学不完的东西。。
我没有很懂。我相信并不是每个人都很懂。
可是至少也要懂最基本的东西。
若你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就要好好守护,真心的对待对方,而不是想办法去伤害对方ok?
基本的你也不懂,
基本的也不懂就请不要乱乱打乱别人的圈圈。
请你,那个人!不要再伤害我的好朋友!


(bell)在这里我要称赞她,
你绝对对得起别人给你的真心,因为你是一个尊敬“爱”的傻婆!!!
我挺你!

其实有时真的很可笑,
一对情侣里,当初很相爱,
可是也许因为爱久了?因为太爱对方?太介意对方了?
所以往往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样,常常为一点小事而吵。

有时甚至会大吵到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还会发生感情里的悲剧。

其实往往很多时候我们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生气。
也许爱太深,太爱对方,所以变成那样。
到最后就会觉得为什么在一起就没有了当初的感觉去?

可是明明就是还没有变,还爱着,爱得很深。
可是在一起就不是要很深爱对方的吗?越深越好不是吗?
如果对方不介意你,
不会因为在乎你而生气,
对你的事一点不理不睬,
没有感觉,
不会因为吃醋而跟你吵架,
那你是不是要怀疑那个人真的爱你?
如果他不爱你,他会变成这样吗?
可是如果全部都有了,爱很深了。
可是却到最后爱到双方没有空间呼吸,
爱也爱到偏体鳞伤。
有时我真的觉得真的很奇妙,很奇怪。
其实一切根本就是因为很爱对方很在意对方才会变成那样。
可是往往很多人就会觉得,是因为我们的感情变质了,因为不爱对方了。
所以就这样选择了分手,选择结束这段感情。
其实有时根本不是。
只因为太爱,只是双方都不知道而已。
也许这就是爱,爱就是那样。
我也不懂。我不清楚。我也不晓得。





我的好朋友,我的好知己。
你要加油。就当作自己遇人不淑。
把他当成你的过客,你的人生中的小插曲。
你还要感谢他,感谢他给你成长,一切往好的方面去想。乐观做人 [我也在学习着=)]
不要伤心。
你是值得被真心对待。
你一定会遇到一个更好更好几百倍的人的。
不要气馁。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D


(bell)我喜欢她那句“你是值得被真心对待的”
她跟我讲过两次还是三次我忘了,但是每一次都把我的心暖暖地填满 :')
我也要跟她说,
你也是绝对值得被真心对待的!





(bell)我跟她的想法有时候很一致
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因为我们很容易就一拍即合
而且我们都秉持着一个原则做人
那就是

NO ACT NO LIFE!!!!!

^.^V


i mau u, JOANNE GOH ,be my hou jimui 4ever......


希望能尽快跟你一起拍戏
lolx
XD





SNOW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