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我现在回信给你啦lolx

well~
那个si lang贞频copy我
也在她自己的blog那边唱衰我
hng
暗恋我就讲啦
不过我是不会接受有脑但是不会怎样function的人的咯
well~~~




我再重申一次
我当年是跟你讲把番茄涂在脸上,然后不要动到眼
不是涂在眼上,不要动到脸=.=
你跟我听好来!
死鬼
不要再冤枉我料







毕业的前一天我是因为穿tshirt没有穿校服所以被gohmooiting这个魔头绑架去纪律室啦
哈哈
但是还好有soohuang hooi ting陪我咯
真是够义气!!!
再次印证人间处处有友情^^


你们来纪律室探我很多次(探监酱)
其实那时候我很感动!!
因为我以为你们只会来一次意思意思而已(哈哈)
哪里知道你们一直来
弄到我很内疚啊
料回到班上看到你们在哭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看到我一定会哭的
突然间有种王者归来的感觉
lolx

那时候看到你们哭
我其实没有想哭的感觉咯
哈哈
可能我比较理性
因为你不要忘记
那时候我们还要考spm
考的时候还要见面的ok???

哭什么哭??
:')









我以前有很cool咩?
well~
这是我的特色咯^^
hahaha~
其实我是外冷内热啦
因为我不会跟我不熟的人笑的
真的
因为我的笑容很值钱 zzzzz
lolx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我paiseh *shy

料我嘛act到很cool这样咯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其实我以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跟我朋友讲的
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有时候不讲出来
那些不开心的事我也能cover过
料有时讲出来了,非但不能解决还会令身边的人担心
所以啦
有时候选择放在心里
总好过讲出来累人累物
我不是伟大
我只是懒惰





但是
我却很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跟我讲心事
记得中学那段时期
我是朋友心事的垃圾桶
讲好听一点
我是他们心灵上的导师
哈哈哈哈

怎样?
不能给我自恋一下是吗?
你吹咩?
哈哈 XD





erm
经历了form2那件在校外跟朋友吵架的事后(我有跟你讲过吗??)
我发现到自己实在是自私到很会给人带来困扰
现在回想起来
我真的觉得我很幼稚很幼稚很幼稚
在这里要再一次跟那天一起吵过的朋友说一声
谢谢!





为什么不是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对不起已经不能在这件事上证明什么了
反之,
谢谢,谢谢你们带给我酱棒的回忆
谢谢你们给我一群不离不弃的朋友geng!
谢谢大家一起吵过架^^







那时候我明白了一件事
你不要问朋友带过给你什么好处多少快乐或者能帮你什么
你必须知道
你自己能给朋友带来什么
你能给他们带来快乐吗?
你能在他们困难的时候作出适当的帮助吗?
你能做他们的导航吗?



交朋友不是用数学来算的
交朋友也不是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的
交朋友,你就要拿出你的一颗心


不要问朋友能为你做什么,要问你自己能为朋友做些什么
*这句话很明显就是改写方成的名言=="











joanne,
我不希望你步我后尘
不要什么东西放在心里
你这样会变成习惯的
会变成跟我一样将冷血的

no good~~~~
不要这样
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的ok??
姐姐是有练过的
lolx


我讲真的啦(讲回正常话很辛苦,要在、一直重复“我是认真的”==)
不管什么大小事
你来跟我讲就对了啦
上次看到你哭厚,
其实我真的是很替你不值!
也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总之,
一切总会雨过天晴

相信我
我是认真的
lolx




BELL





1 則留言:

  1. 其实,方成那句名言也是改编自前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啦

    “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些什么,而要问一下你能为你的国家做些什么”

    存粹pass by, comment 下咯。。嘻嘻

    回覆刪除